close

我終於有自己的部落格了! 耶!


 


第一篇來慶祝部落格開張 就來分享我今天在公司做的超級無敵大蠢事吧!


 


5月7號星期三 是我第三天在這家公司.


公司環境很好 是荷蘭的面板業台商 地點 交通 老闆跟同事 都很好 沒太多可挑剃的 必竟我上一份在荷蘭的工作是個大惡夢


老闆與其他同事都去德國出差了 今天我一個人固守辦公室


本來想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安靜辦公室早晨  當個賢勤的OL如下想像圖:


IMG_0856  


沒想到就出了這個簍子.....


 


因為是個小公司所以每個人進出辦公室都有自己的鑰匙與密碼


偏偏我今天進來時突然忘了我的密碼(第一次自己在公司) 又輸入錯的 頓時防盜警鈴大作 一時驚嚇我就按了防火鈴的按扭


IMG_0865


這就是那個防火鈴!


 


後來解除了防盜警報鈴 可卻解除不了防火鈴


到現在我還想不出來 為什麼我的手指要犯賤按它呢?!


 


 


慘事發生後.....+


全辦公室大樓的防火鈴都響了! 我們這是一棟四層樓的辦公大樓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公司


就這樣鈴聲大做了二十分鐘


全大樓的人都以為失火了


好家在有個荷蘭女生幫我打了電話給大樓管理員


才結束這場鬧劇  


好險好險消防隊沒有來 ><


 


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因為那個聲音真的太響太大了!


 


以後在這邊我還會分享更多荷蘭的生活點滴


不過希望這種蠢事還是少發生點吧!


大家有做過像我這樣的笨事嗎?!


朋友說 她有一次也誤按捷運洗手間的警鈴


因為她以為是沖水的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小姐在荷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